top of page

會依據病患作出適當的評估, 再進行單對單治療, 針對人體局部或全身性的功能障礙或病變, 去舒緩肌肉的不適, 並透過治療師設計的運動強化相關肌肉, 保護關節, 從而幫助病患減輕痛楚。亦會因應病者情況, 使用不同的儀器以達成治療目的, 更重要的是預防日後問題再發生。

thyroid-check-up-EGDKXAG.jpg

痛症管理

大小痛症會影響身心健康,忽略痛症會發展成慢性疾病,痛症不時發作,影響日常生活。其主要成因大多是肌肉關節勞損、運動或意外創傷、慢性發炎、感染或神經及免疫系統出現問題所致。頭痛、肩頸關節痛、腰背痛、坐骨神經痛等均是常見的痛症,我們會先為患者作出檢查,再透過不同的治療,如針灸及電療等並配合適當的運動,以緩解痛症。

腦神經系統復康

中風、柏金遜症等腦神經問題會影響著患者出現肢體殘障的活動能力、認知及自理能力。由我們進行深入評估並設計多元化的治療, 針對患者四肢的活動及步行能力, 配合不同的平衡訓練, 強化患者協調性, 從中亦會對患者復康計劃的每個階段作出適當調整, 訂立復康目標。並會指導家居復康運動, 讓患者定時練習, 加快恢復活動的功能, 重投社區生活並提升生活質素。

fa.jpg
77483258_m.jpg

運動治療班

患者因不同的身體情況, 在選取或安排運動上會遇到很多困難, 例如在場地的選擇, 各式各樣運動的規劃等, 我們可因應患者的情況, 居住地點, 利用健身室、泳池(水療)或各種公園康樂設施等, 教授如何正確地使用及進行持續性的復健運動。

家居到戶復康治療

我們顧及患者因為手術, 疾病所帶來的不便, 治療師可按患者需要到戶提供個別治療及服務, 包括為照顧者教授照顧方法及家居環境改裝等, 另外亦教授患者生活上的技巧, 如出門乘搭交通工具, 有望提升生活品質, 更可為照顧者減輕負擔。

56246798_m.jpg
bottom of page